11/08/2011

無題 20111108


不否認,我是個愛流浪的人,甚至我不斷地在腦裡複習著怎麼去迎接自己人生的終
點,終點會落在何處,要將什麼打包到這最後旅程的行囊。肯定的是,如果沒有意
外,我不會死在台灣。肯定的是,少不了最愛的那幾張專輯,還有那些我斷斷續續
寫下來的筆記,過去往返的書信以及芭樂那幾本厚厚的文字。肯定的是,我會帶著
筆電和相機,慢慢地將過去和所剩無幾的最後拼湊回那個真實的自己。

不否認,我是個愛流浪的人,即便那是一趟再也回不到家的旅程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其實呢,我覺得你應該是帶芭樂的部落格網址出門就可以了說。 哈哈哈哈哈~

    另外,我曾聽誰說,「流浪的最後目的是回家」。 肯定的是,我們都會在流浪的時候,遇見另一個自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否認,我也本來就是個愛流浪的人。我總覺得,唯一可以長久帶在身邊的,是回憶。除非,那一天,我失憶了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