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2/2011

In case you're looking for me…

找我嗎? 麻煩你利用以下聯絡方式…

1. 手機
2. MSN
3. Yahoo,ICQ,QQ 也都有帳號
4. Facebook
5. My Space
6. 奇摩交友
7. 噗浪
8. 微博
9. Twitter
10. E-Mail
11. Flickrs
12. 部落格留言版
13. 家用、公司電話
14. Whatsapp
15. Viber
16. Skype
17. SMS


只不過呢,我不確定今天會帶哪個門號的手機出門,手機是不是能順利連上 Wi-Fi 或 3G 收訊品質怎樣。我也不確定我人會是在家、公司還是在外頭跑。總之你都試試看吧! 電話接不通如果懶得留言我有申請未接來電通知,你的即時通版本夠新的話應該都有支援離線訊息,你要用 whatsapp 傳免錢的訊息也行,不過我工作的時候肯定會把 Push 通知關掉又老是忘了重新打開。真有急事的話建議你還是多利用手機或簡訊比較容易找得到我啦,其他的就看網路通不通,我有沒有打開再看看囉...

Good luck on finding me,希望你能儘速找到我!

M 世代編號 # 0125468975 留

7 則留言:

  1. 這世界上不是透過什麼管道找人,重點是想不想找人。
    有在多的管道,只要一個人有意躲另一個人,又或者一個人並不想找到另一個人,世界就是大的,即使在同一個城市,站在同一個經緯上,也不會遇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說到重點啦~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

    會寫這段也是因為看了一部電影 "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"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裡面 drew barrymore 說的一段話
    意思也跟我上面寫得差不多一樣...

    自從有了 whatsapp之後很多人根本都不簡訊 更別說是打電話了 即便對方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聯絡 他們還是選擇 whatsapp 不打電話 是說,這是什麼心態?! 更糟的是,事後還怪你不回他們的 whatsapp~ 一通電話有這麼難嗎?!

    我想說的是,沒有上述那些...或許人之間會更接近一點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心吧! 心不在,再多的愛都沒有用。 :)
    有心的話,好比你我千里仍像家人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不是!!!
    今晚我們還並肩熱舞哩!!

    回覆刪除